田虹的个人保险咨询 保险加盟热线:0592-3662001
个人信息 更多>
执业证号:20401641010580002016025297
所属机构: 大童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
所在地区: 河南 郑州
关注我:
微信
田虹的名片
轻松存手机
提交简历
岗位
最新留言
保险资讯
大病保险越早买越好!
2023-02-28 来源: 沃保网 浏览: 0

  肝癌、肺癌和胃癌困扰着很多中国家庭,但最让人担心的并非无法治疗,而是挣的钱不够支付医药费。那么问题出现了,面对高发的重大疾病,你准备好了吗?为什么说大病保险越早买越好呢?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。

大病保险越早买越好!

  这个世界上95%的人是病死的,只有5%的人是老死的,绝大数情况你也是前者!每个人都绝对不要心存侥幸,不要盲目乐观,今天在医院的人昨天还跟你我是一样的心态!

  世人不了解的真相:80%的人会把积攒下来的钱在离开这个世界的最后一年全部交给医院,最后还是得很不甘心的上路!今天你健康不代表明天你还健康,不代表10年后依然像今天这样,量变到质变的过程可能并没有那么痛苦,因此树立健康养生和保险意识很重要!

  保险不能阻止疾病的到来,只能在疾病到来时得到一种最好的医疗;

  保险不能保证孩子的成才,只能为孩子成长期提供一个最佳的平台;

  保险不能预防意外的发生,只能在意外发生时减少家庭财务的支出;

  保险不能加速财富的增长,只能为已有的财富提供一把安全放心锁。

  大病保险越早买越好

  1、重大疾病发病率越来越年轻化,保险行业重大疾病平均索赔年龄是42岁,而不是我们想象的60或70岁;

  2、买得越早越便宜,40岁的保费可能是20岁的1.5甚至2倍,而享受保障的年限反而短了;

  3、年龄越小身体越好越容易通过核保,30岁的人可能买60万重疾险不用体检,但是45岁的人可能30万就要体检了,如果想买高一点保额的,查这个查那个,麻烦不说,不通过的可能性很大。

  为自己和家人买上一份高额的重疾险,没事存钱,有事赔钱,每个人都应如此,保险现在不准备将来没人可怜你,当你不幸被重疾缠身,心灰意冷的时候,没有人会可怜你!家人生病,没钱医治的时候,没有人会可怜你!

  保险就是该买,没有任何理由都该买。不要将现在身体好、没钱、运气好作为自己不买保险的理由。人永远都不知道风险哪天会降临在自己身上,只有充分的未雨绸缪,才能安心的度过每一天,才能让自己和家人,享受无忧无虑的生活!

Copyright ©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 大童保险服务
闽ICP备08003619号  网站管理 客服热线:0592-3662001

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